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招生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2023年秋季统考博士研究生笔试成绩核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 浏览: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2023年秋季统考博士研究生笔试成绩已通过邮件告知考生,若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请于202332415:00前,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我台研究生部邮箱yjsb@shao.ac.cn申请成绩核查,邮件主题为“博士笔试成绩核查”,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核查,过时不再受理。 

  无论是否需要核查成绩,均请同学们在20233249:00前回复成绩通知邮件,以便我们及时联系未查收邮件的同学查收邮件。 

  成绩核查内容限定为: 

     加分是否有错误; 

     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 

     答卷是否有漏判。 

  成绩核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核查成绩结果将于202332512:00前通过邮件反馈考生。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