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规章制度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研究生守则》2017

发布时间:2003-08-22 来源: 浏览: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祖国、爱科学,发扬精勤司天,诚信修文的天文台精神。 

  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努力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 培养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和专门技术工作的能力,在科学研究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新的成果。 

  三、培养良好的职业(科研)道德,谦虚谨慎,实事求是,严谨治学,杜绝剽窃、抄袭等不道德行径,提倡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互动精神。 

  四、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五、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台各项规章制度。 

  六、不参加任何影响社会安定团结的活动和非法组织。 

  七、按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上海天文台的规定缴纳相关费用,履行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相应义务。 

  八、毕业后,三个月内将户口档案转出。 

    

  中 国 科 学 院 上 海 天 文 台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我已详细阅读了《研究生守则》的各项要求,保证遵守《研究生守则》所作的各项规定。 

    

  学生签名: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