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

各位博导,大家好: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科研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全国博管会关于调整2020年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简称“博新”)工作的通知,现对我台2020年“博新”申报工作做如下调整:
1、申报意向统计时间:自原2月10日延长至2月20日。
  目前已联系申报意向人员有:赵杉杉、杨小龙、张迎康、王坤,请尚未联系人员尽快联系我们。
  即日起,请申请人及合作导师及时联系人教处杨俊yangjun@shao.ac.cn,以期在3月6日前完成博士后申请人的进站考核工作。
2、“博新”材料截止时间:自原2月29日延长至3月10日(暂定)。
3、“博新”材料提交要求:
  申请人按原通知要求在网上提交申请信息。另外,申请人还需在信息系统中上传学术成果材料及科研成果材料的扫描件,只须上传相关材料的第一页或封面页。所有纸质申请材料暂缓报送。

原通知请查询下方链接:

有问题请随时联系。
 
储怡、杨俊
分机:021-34775036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