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7 来源: 浏览: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个人申报截止日期调整 

      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315日。 

    

  二、审核截止日期调整 

      设站单位网上审核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415日。 

    

  三、申请材料的形式调整 

      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人不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以网上填报材料为准。 

     应届博士毕业生因答辩时间推迟,在申报截止日期前不能开具预答辩通知书或相应证明的,可代之以“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应标明是否满足本校博士毕业要求、博士论文完成情况、预答辩时间等,由本人填写并签字。“情况说明”的有效性由设站单位审定。在资助结果公布前设站单位需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补报相关正式证明材料,否则取消资助资格。 

    

  四、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最新通知: 

      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showinfo.html?infoid=a4e5e208-5be1-4997-a14f-68d68e4dd9c1 

    

      人:储怡、杨俊 

      联系电话:021-34775036 

    

    

    

  上海天文台人教处 

2020227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