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 来源: 浏览:

  各位拟进站博士后: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18年“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简称“‘超博’计划”)资助申报工作。现就我台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资助标准 

      参照《关于开展2018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沪人社专〔2018286号)执行。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 919日~926日: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递交材料如下: 

  1)《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表1份。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1套。职称证明复印件(无职称者不用提供);近三年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课题、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但总数不超过3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复印件。 

  3)博士后合作导师推荐意见1份。 

  同时《申请表》电子版发至chuyi@shao.ac.cn 

  2. 926日~1010日 组织开展遴选工作,根据附件32018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申报名额分配表》确定的申报名额等额产生推荐人选。 

  3. 108日~1014日 对获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4. 1012日~1017日 获得推荐的申请人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上传《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完成提交,并打印2份(正式稿),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事宜。同时按照附件6《申请材料清单准备上交上海市评选的纸质材料。网上申报材料与书面材料必须一致。 

  5.1017日前向上海市提交纸质版附件4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日常经费资助申请汇总表》。 

  6. 1017日~1023日 人教处完成网上申报材料与书面材料一致性审核,并提交上报至上海市。 

    

    

  联系人:人事教育处 储怡 

  联系电话:021-34775036 

  2018-9-19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