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工作动态

我台外籍博士后Sakurako Okamoto获选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资助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 浏览: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一批)获选结果的通知》,我台外籍博士后Sakurako Okamoto在列获选名单。

  Sakurako Okamoto博士,女,国籍日本,毕业于东京大学,自2014年7月进入我台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Martin Smith研究员。Sakurako博士在我台期间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博士后项目资助,研究内容主要为通过Subaru望远镜的Hyper Suprime-Cam设备,对近场宇宙学的星系群进行星系考古。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设立派出项目、引进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学术交流项目资助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国外(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根据《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实施细则》,学术交流项目资助获选者每人3万元,用于学术交流活动的交通费、食宿费、会议费等。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