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edu > 工作动态

我台天文学博士后流动站在2015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中获评为良好

发布时间:2015-12-21 来源: 浏览: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全国2012年以前设立的214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了综合评估。中科院96个设站单位的15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参加了本次综合评估。我台天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被评为良好。  

   我台天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自1995年起开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目前,我台在站博士后25人,其中境外博士后13人。博士后队伍是我台科研人才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5年来,在站博士后人员共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9项、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3项、中国科学院王宽诚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3人、中科院外籍青年科学家计划11人、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8人等,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绩。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