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公告信息
关于举办2015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2015-04-0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各基层单位工会: 

  为体现“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的生活,更好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市科技工会决定,举办2015年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开启深入推进职工文化体育工作的序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市科技系统各单位在职职工。 

  二、组队要求 

  1、每单位原则上可组1队参加,每队人数为5人,其中领队1人,运动员4人。原则上不得兼项,在学研究生不得参赛 

  2、参赛人员报名后如需更换,需上报市科技工会并征得同意,不得冒名顶替。若违反,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团体参赛资格。 

  3各单位必须为每位参赛队员购买意外保险。 

  三、比赛时间 

      426(周日),上午8:00开始。 

  四、比赛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3663)体育馆。 

  五、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混合团体赛采用32胜制(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双),每场32胜制。 

    3、比赛先采取分组循环赛的办法,然后再采取淘汰赛的办法决出比赛名次。 

    4、比赛运动员必须在赛前20分钟报到参加比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奖励办法: 

    七、附件:参赛回执下载

  本次大赛设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及若干优胜奖。 

  请各参赛单位于410日前将参赛人员名单上报市科技工会。 

  联系人:顾    联系电话:23117256  传真:63268852 

    

上海市科技工会      
201543日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