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edu > 招生信息

关于查询2021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定于419在招生信息网上开通2021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若丢失准考证或遗忘准考证号,请在开通成绩查询功能期间使用自助找回功能,找回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说明--6条找回准考证号。

  在线查询已提供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成绩打印功能,我台将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请于420日中午12点前,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我台研究生部邮箱yjsb@shao.ac.cn申请成绩核查,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核查,过时不再受理。成绩复查内容限定为:加分是否有错误;分数是否有错登、漏登;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程度,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英语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分别由国科大考试中心和我台组织专人于421日进行复核,核查结果由我台研究生部通过邮件反馈考生本人。

@2013-2015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