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研讨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体会——王国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1

  愿做太行山上一棵树。我的根,永远扎在这里。这是李保国同志扎根太行山区,立志做太行新愚公的决心。在接下来的35年时间里,李保国同志将他毕生的心血都抛洒在了太行山山区的开发事业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期奋斗在扶贫攻坚好科技创新的第一线,他让荒山秃岭变成了绿色聚宝盆,成功地帮助了山沟里的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他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李保国同志的艰苦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首先,作为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要踏踏实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增强专业素养,科学严谨地对待科研,同时密切关注学科前沿,培养创新精神。只有将专业知识学好了,才可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其次,作为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和知识,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别人心目中的榜样。最后,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组织的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体现一名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如今,李保国同志的精神,将永远矗立在太行山上,每当太行山上披上绿装之时,人们便会一次次想起他的伟大功绩。在太行山区人民的心里,李保国同志始终与他们在一起。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