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研讨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体会——潘志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1

  近来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大学毕业后,在学校教学科研的同时一头扎进了农村农业农民的致富事业中,数十年如一日,始终站在农业科研农业致富的最前线,始终和广大的劳动人民在一起,为河北省内丘县岗底村的农业致富,脱贫致富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当代共产党人做出了杰出的榜样,是我们共产党员很好的学习榜样,是激励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 

  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两学一做”是非常基本的要求,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规,并且在实践生活中体现出来,守住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底线。也会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积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投身到当前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中来。同时主动积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现在,我正处于研究生阶段,我会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积极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能力,积极提高自己在本专业的技术能力,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研究生,希望能在本专业取得较好的成绩,在本领域取得较好的成绩,为本专业本领域积极做出贡献,积极投身到科研事业当中来,为科研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保国同志已经离去,但我相信在李保国同志的优秀榜样下,会有更多的本科生研究生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奉献的大潮中来,会有更多的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到建设祖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事业中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会以李保国同志的优秀事迹作为榜样,努力学习,努力科研,争取在本领域内做出积极的贡献!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