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上级精神
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2019年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主任、党支部书记乔均录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办公厅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自查情况,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班子成员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班子成员结合自查情况报告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的问题、班子其他成员对本人意见和希望的有关整改问题落实情况,并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乔均录表示,办公厅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很多问题提前整改到位,后续整改工作也在抓紧开展,取得一定效果。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厅内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个人整改,各党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引导全厅党员深入思考、强化学习、创新举措,切实提升“三办”“三服务”能力。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