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上级精神
上海分院分党组举行系统十佳主题党日表彰 暨《奋进之楫》新书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举行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表彰暨《奋进之楫》新书发布会。上海分院分党组成员王建宇、田申荣、瞿荣辉出席会议,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到会指导主持会议。系统研究院所党委负责人及党办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会议。

  上海分院副院长、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上海微系统所党委等十家单位选送的十个活动案例为“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会议还正式举行了《奋进之楫》新书发布仪式,《奋进之楫》主编王建宇、副主编田申荣、执行副主编姚娅平及参会编委会成员纷纷在新书展板上签名留念。

 

  上海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王建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系统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主动探索更多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举措,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科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积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为深化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切实提高党员组织生活质量,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开展了系统优秀主题党日的展示、评选与表彰工作。在此基础上,分院分党组组织人事处(沪区党委组织处)牵头编写了系统主题党日特色案例集《奋进之楫》,共收录20家基层党委的32篇特色案例,进一步总结、提炼和推广本系统开展组织生活的优秀做法与典型经验。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