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上级精神
中科院沪区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2018年10月29日,中科院沪区党委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交流研讨会。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田申荣出席会议,沪区党委部分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田申荣引用、对比和分析了近三年来全国、科技系统与沪区党委党员发展数据,详解了沪区党委党员发展工作的现状、特点与问题,介绍了沪区党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和规定作出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特色举措。特邀的中电科50所、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交流了本单位党员发展工作的概况、思路、特色与举措。

 

  与会人员本着落实规定、正视问题、改进工作的主题主旨,针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提升主动意识、注重工作规划、加强业务培训、优化指标体系、坚持上下联动等意见建议。中科院沪区党委组织处表示将认真研究问题、充分吸纳建议、不断优化工作。

 

  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专项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沪区党委组织处处长姚娅平主持。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