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上海天文台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科院党组巡视上海天文台整改工作要求,317日,上海天文台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和下一步整改举措。上海天文台台长沈志强,党委书记、工作小组组长侯金良,纪委书记、工作小组副组长姚娅平以及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侯金良主持会议。  

 

  姚娅平代表巡视工作小组传达学习了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会议结合巡视整改台账,逐项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明确了责任分工。 

 

  侯金良指出,根据院巡视办要求,对巡视提出的49个问题,我台将建立整改台账,逐条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做到对每一条都有相应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这49个问题,有涉及台里各相关部门的,也有涉及个人的。将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严肃执纪问责,实行包含谈话和批评教育在内的“四种形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党政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全台职工共同努力,切实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沈志强指出,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力争在整改中解决影响我台改革创新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突出问题,形成风清气正、和谐进取的创新环境,促进我台“一三五”规划目标的高质量完成,推动我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