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上海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2020年1月8日,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台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各研究室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骨干、关键岗位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陶隽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台长侯金良作了题为“聚焦巡视立查立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报告。侯金良逐一介绍了我台对于院党组巡视组提出的立查立改问题的整改情况。侯金良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我台科技创新新发展。 

   

  

   

  会上,依据我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的规定和巡视立查立改工作要求,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台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纪委书记姚娅平、各部门负责人与本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等16人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122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