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党建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工作 学习资料 工会 团委 妇委会 离退休 创新文化
 现在位置:首页 > 纪检工作 > 廉政快讯
沪区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8-0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14日下午,沪区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沪区纪委书记田申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会议讨论了沪区纪委2018年工作计划和制度建设,务虚了沪区纪委未来五年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沪区纪委委员分工。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系统党章执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系统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推进实施提供坚强保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