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
2022-10-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21014日上午,我台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副台长袁峰、纪委书记姚娅平出席了会议,台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工会委员、职代会专门小组负责人等17人(应到会20人,因事请假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我台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工作,台党政主要负责人按规定进行了回避。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院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自评估打分结果须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以适当方式征求职工代表大会意见。

在职代会联席会议召开之前,台人教处组织召开了院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工作自评估小组会议,对我台党政负责人绩效工资核定进行了打分。

根据职代会的有关规定,在职代会闭会期间,对需要及时处理的重要事项可以召开职代会联席会议进行讨论审议。会上,汪显坤首先介绍了联席会议议程及要求,台人教处处长商琳琳向参会人员报告了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绩效工资自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打分标准,并介绍了我台自评估小组对于台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年、2021年的自评估结果。

参会人员就自评估结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姚娅平补充说明了自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解答了一些参会人员的疑问。经讨论和表决,职代会联席会议一致同意我台自评估小组对于台党政主要负责人2020年、2021年的自评估结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