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开展2022年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2022-07-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连续攀升。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科研生产工作正常有序开展,7月19日上午,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等来到佘山园区天马望远镜观测基地、25米望远镜观测基地、上海天文博物馆改造项目施工现场、60厘米激光望远镜观测基地、佘山科技园区VLBI中心、参与光干涉项目及空间站项目调试的一线科研人员,以及台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等施工现场,对奋战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科研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及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大家送去夏日清凉和关怀,感谢大家为园区建设所做的贡献。下午对徐家汇园区的食堂、安保、保洁和工程部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参加核酸检测的志愿者进行了慰问。台领导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将“清凉礼包”等夏令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叮嘱大家高温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
  在佘山人才公寓项目施工现场,台领导特别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夏季作息时间,科学组织施工,落实安全责任,预防工人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
  佘山工作站和综合保障处的负责同志也陪同慰问。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