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北斗信息处理团队和郑为民获上海分院第二届“身边优秀榜样”称号
2021-06-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经台党委讨论,台工会干部投票推荐,并报上海分院工会,经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组织的答辩和评审,上海天文台北斗信息处理团队和郑为民研究员分别荣获上海分院第二届 “身边优秀榜样”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中,上海分院系统19个研究院所共推荐了21个团队和21名科技工作者参加评选。最终有15个团队和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身边优秀榜样”荣誉称号。 

  6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百年路 科技报国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会上对分院系统第二届“身边优秀榜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颁奖活动结束后,会议进行了主题报告展演。我台工会推荐的节目---科学家故事讲述《夜空中最亮的星----叶叔华:国之所需心之所向》,团委书记左文文在台上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叶叔华院士为我国天文学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讲述了她的家国情怀,获得了满堂喝彩。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