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获2018年度献血工作荣誉证书
2019-12-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上海市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传来喜讯,中科院上海天文台获得2018年度徐汇区无偿献血工作荣誉证书。该荣誉是对我台献血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我台职工和研究生积极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的鼓励。  

  历年来,我台工会根据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在职工和研究生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积极组织献血工作,对下达的献血任务都能及时完成。 

  在此,台工会对多年来参与献血工作的职工和研究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