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组织职工赴云南腾冲疗休养
2019-11-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111419日,台工会组织职工赴云南腾冲疗休养,共有41名职工(含家属12人)参加。  

  腾冲,地处滇西,滇缅边境四季如春的边城,徐霞客笔下的极边之地,茶马古道之旅的出发地。这次工会组织的腾冲疗休养,行程紧凑、安排合理,休闲休养,放松心情,大家参观了腾冲火山公园、著名的侨乡-和顺古镇、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古银杏村、全国仅有的城市瀑布-叠水河瀑布、北海湿地;在最著名的热海地热景区,大家领略了腾冲不同形态的天然地热温泉—水温高达97℃大滚锅、蛤蟆嘴、珍珠泉、怀胎井等,并在山林峡谷间体验了纯正的地热温泉浴-热海浴谷温泉,享受了三蒸十八泡的乐趣;在这次疗休养中,大家还凭吊了国殇墓园和滇缅抗战纪念馆,缅怀为抗日而血撒滇西的国军将士,他们为民族大义献身,值得千古传诵。                    

     这次疗休养,大家在相互的沟通交流中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多位职工表示,参加工会组织的疗休养集体活动,很开心,放松了心情。希望以后能继续多组织类似这样的集体活动,让我们有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