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组织职工赴西塘秋游
2019-11-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1109日,秋风送爽,阳光灿烂,恰逢枫叶红银杏黄的金秋好时节。台工会组织职工赴水乡古镇西塘进行了为期1天的秋游活动,有来自全台各部门的51名职工(含家属)参加。 

  西塘是我国历史文化名镇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获世界遗产保护杰出成就奖,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  

  本次秋游行程宽松,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整个古镇的全貌,大家漫步于环秀桥、五福桥、狮子桥、送子来凤桥,并参观了原上海市副市长倪天增祖居陈列馆、充满浓郁历史气息的古代工匠瓦当博物馆、木雕博物馆等。午餐是具有当地特色的菜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品尝了美味,放松了心情。午餐后,大家纷纷结伴而行,有的行走在西塘的烟雨长廊下,有的漫步在水乡老宅的街巷里和酒吧街,有的倚坐在临河茶室中,看蓝蓝的白云在水乡的上空飘动,大家相互谈笑,气氛和谐融洽。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的秋游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让各部门的职工相互之间得到了更好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