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参加徐汇区第十三届漕河泾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11-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1026日,徐汇区第十三届漕河泾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徐汇区总工会、徐汇区科委党委、漕河泾街道总工会主办,徐汇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上海渡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顺序依次为混和双打、 男子单打、 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 

  上海天文台参赛队由工会副主席顾敏峰担任领队,队员包括顾敏峰、沈世银、李尚活、郑代晓、罗浩、许雪晴、张瑞玉、谭伟杰和苏珂。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一天的比拼,最终华东理工大学、品忆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前三名。 

  赛场上,队员们充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场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比赛丰富了职工和学生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与各职工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