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上海天文台工会荣获“上海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2019-07-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26日上午,上海分院召开了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暨工会主席扩大会。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体协主席李正华,分党组副书记、沪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兆雷,分院体协理事会成员、各单位体协分会、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兆雷主持。 

  会上,李正华充分肯定了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各单位在筹备、组织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与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各单位创新文化建设的成果,体现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各级体协、工会的组织力。他希望,各单位体协、工会干部要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多创载体,推动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好的体魄投入到科技创新中去,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科创中心建设做好支撑保障作用。  

  会上,沈兆雷宣读了表彰决定,上海天文台工会荣获“上海分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我台运动员奋勇争先、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台运动员最终获得11个奖项,其中2枚金牌(个人和团体各1个)、1枚银牌、3枚铜牌,团体总分在20个单位中排名第13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