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参加2019年徐汇区职工体育健身羽毛球联赛
2019-05-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519日,2019年徐汇区职工体育健身大联赛暨第三届“梅特勒-托利多”杯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区总工会、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梅特勒-托利多工会等联合主办。有来自徐家汇社区、商务楼宇的32支队伍,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划分8个小组,上海天文台位于C组,同组有羽多闻天下队、华理泰坦队、华城队,我们有8名队员参加比赛,经激烈的对决,我台战胜华城队,落败羽多闻天下队和华理泰坦队。  
  本次比赛冠军获得者是海城联队,亚军是华理泰坦队。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