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参加市科技系统羽毛球比赛获历史佳绩
2019-04-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331日,‘科创先行者,建功新时代’2019年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科技系统的35家单位的3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科技工会主办,由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本次比赛项目为单项赛,分为35周岁以上组及以下组,竞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和双打五个项目,比赛采用直接淘汰制。 

  上海天文台参赛队由工会主席汪显坤担任领队,队员包括顾敏峰、沈世银、李进、许雪晴、李尚活、仵梦婕、谭伟杰。经过一天的比赛,我台获得历史性佳绩,仵梦婕、谭伟杰获得35岁以下组女双亚军,许雪晴获得35岁以上组女单第五名,顾敏峰、沈世银获得35岁以上组男双优胜奖(第九名)。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队员们充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场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与科技系统单位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