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上海天文台举办第九届卡拉OK比赛
2019-01-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111日下午,由台工会主办、音乐兴趣小组承办的“上海天文台第九届卡拉OK比赛”在天文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副台长袁峰,工会主席汪显坤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学生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比赛,一同分享这场充满乐趣的赛事演出。 

  台工会邀请龚宏宇、吕唯佳、单荃作为比赛评委,此次比赛共有2016组选手参与。赛前,汪显坤向大家做了真切的新年致辞和慰问。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评分方法和标准后宣布此次比赛开始,由熊永孟带来的第一首《等待》揭开了上海天文台第九届卡拉OK大赛的序幕。 

  比赛过程中不仅有冯俊杰和周沂芃带来的象征甜蜜质朴的《山楂树》之恋给大家带来甜蜜的氛围和温馨,还有远道而来的巴西Galdino Viana Mota教授夫妇的《That the song》给我们献上异国风情,更有由唐正宏研究员带来的《少年壮志不言愁》的热情激昂。余文飞研究员的名字虽然被主持人报名时因紧张念错成“余文乐”,但之后余文飞用一首英文歌曲《that’s why(you go away)》证明自己的实力,主持人也随即圆场“虽然和余文乐仅一字之差,但唱歌的实力可一点不比余文乐逊色”化解尴尬,随后余文飞也得到三位评委一致认可获得冠军头衔。现场的抽奖和游戏环节给观众带来争夺奖品的机会,其中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不乏欢声笑语。 

  在评委打分之际,上海天文台第一届卡拉OK大赛冠军得主、副台长袁峰,上台为大家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更是激起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整场比赛,精彩不断,掌声四起,最后由侯金良书记、汪显坤主席以及顾敏峰副主席为我们本场比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而又愉快地结束了此次上海天文台第九届卡拉OK大赛。     

  获奖名单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