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举办职工迎新年健身跑活动
2019-01-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同时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台工会健身跑兴趣小组于20181229日组织广大职工在徐汇滨江人工跑道区开展“迎新年健身跑步活动”。本次健身跑有广泛的参与性,有近50名参加。 

  本次活动沿着徐汇滨江人工跑道往返跑5公里。活动当天天气寒冷,只有2-4摄氏度,江边风大,体感温度更低。但是,大家均不畏严寒,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跑步中。大家或全速奔跑,或慢速小跑,均胜利完成5公里全程。 

  跑步是入门门槛很低的健身活动,没有太多的技巧,群众基础广泛。通过集体性的健身跑活动,不仅有助于增强职工体质,同时也能促进台内不同部门的职工的了解、沟通和交流,营造快乐健康工作的氛围。 

  本次活动是我台工会健身跑兴趣小组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健身跑小组将在2019年里继续组织相应的活动,为我台职工“增强体质、促进交流”作出新的贡献。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