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8-12-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盛情邀请下,我台羽毛球兴趣小组于1118日下午,欣然赴约参加了与对方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双方各出6队双打队员进行团体赛,包括3对男双、2对混双、1对女双。比赛在友谊第一的基础上,双方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各种拉后场、吊网前、勾对角、杀球与接杀,使得场面精彩纷呈。 

  台羽毛球兴趣小组参赛队员包括顾敏峰、沈世银、罗浩、李进、黄逸丹、仵梦婕、谭伟杰、金锐等老队员,也包括张瑞玉、苏珂、冯子轩等新队员。工程技术大学方面也排出了对应的男女选手,并邀请了数位学生作为现场裁判。 

  此次交流赛当日,室外大雨滂沱,室内两方队员的比赛热情却丝毫没有因此受到影响。此次交流赛,既起到了锻炼身体,累积比赛经验的作用,也增强了和兄弟单位的交流和友谊。 

  感谢台工会、研究生部门的强力支持;感谢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体育部、羽协的慷慨相待。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