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组织职工赴杭州疗休养
2018-11-27 | 编辑:台工会 | 【 】【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16日-18日,台工会组织了为期3天的赴杭州职工疗休养活动,共有42名职工参加。

  第一天下午,大家驱车前往杭州,抵达后,享用晚餐,入住酒店,大家自由活动。

  第二天,大家来到杭州九溪十八涧和西湖景区,走马观花地浏览了龙井村的新貌,随即步入风景幽幽的“九溪十八涧”古道。九溪十八涧,空气清新,茶树满坡,道旁古木参天,隔一段路,有潺潺流水横穿山道,大家如醉如痴般欣赏着“九溪十八涧”天堂美景。晚上,回酒店自助晚餐后,有的游泳,有的打牌。

  第三天,享用完早餐后,有的带着孩子的职工享受酒店的亲子活动,烘焙、迷宫、多肉等等,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中午退房后,我们出发农家乐,感受了当地最有特色的土灶饭,感受了团体的力量,有的生火,有的烧饭,连小朋友都帮忙捡柴火,饭后大家采采桔子,喂喂小动物,其乐无边!

  本次疗休养由我台射电室工会小组具体承办。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