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组队参加第十二届“漕河泾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8-09-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8日上午,徐汇区第十二届“漕河泾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全区区域范围内的33家单位的32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徐汇区总工会、和漕河泾街道总工会主办,由徐汇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上海渡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比赛既是2018年徐汇区职工体育大联赛职工羽毛球联赛的第三站,也是2018年徐汇区区域单位职工羽毛球赛,汇聚了本区区域范围内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最强力量。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进行混和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五个项目。比赛使用了专业的羽毛球比赛软件,所有选手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查到实时的比赛进程与成绩,实现了竞赛工作的无纸化。 

  上海天文台参赛队由工会副主席顾敏峰担任领队和教练,队员包括沈世银、李双良、尹君、黄逸丹、李进、张瑞玉、苏柯。我台与电信一队、教育工会分在J组,经过上午的小组赛我台顺利出线,在下午的淘汰赛遗憾负于胸科医院,未能更进一步。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场上,队员们充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场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锻炼了身体,促进了与区总工会和其他单位的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