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与蓓蕾幼稚园开展科普共建活动
2018-09-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8910日,第34届教师节,上海天文台侯金良书记一行来到徐汇区蓓蕾幼稚园,与园方科普共建活动。蓓蕾幼稚园是上海市徐汇区一所优秀的幼儿教育机构。园内拥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盥洗室、操作室、舞蹈房。功能多样的大型组合玩具。为促进园方面向幼儿进行科普教育的需要,我台向园方提供了两台科普级天文望远镜,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上海新徐汇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薏、党支部书记梅俊伟、蓓蕾幼稚园园长徐臻妮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上海天文台科学传播室汤海明向幼稚园的师生介绍了天文望远镜的使用情况并组织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使用天文望远镜进行观察体验。 

  科普教育从娃娃抓起,上海天文台将以此次科普共建活动为契机,促进天文学在各年龄层段的普及,为我国天文学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