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组织职工赴余姚、浙东香泉湾疗休养
2017-12-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122-3日,恰逢金秋时节,阳光灿烂,秋高气爽,台工会组织了为期2天的赴余姚、浙东香泉湾的疗休养活动。有来自全台各部门的26名职工(含家属)报名参加。 

  本次疗休养共安排大家游览了浙东小九寨景点和浙东香泉湾森林公园,参观了河姆渡遗址博物馆 

  浙东小九寨地处四明山北麓,位于余姚大隐镇芝林村。境内山峦连绵,山岙弯弯,竹丰林茂,溪流纵横,幽谷、溪流、古树、竹林景色诱人,有浙东小九寨之美称。小九寨因溪水而得名,白岩溪绵延6公里自景区穿林而过,溪水清澈,泉潭连绵,飞瀑壮观,奇石错落。景区内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极高,有天然氧吧之称。徒步古道,亲近自然,置身于山清水秀的绿色世界,不仅能领略自然山水的生态美景,更能畅享品山、观竹、憩水、赏石的无限情趣。 

  河姆渡遗址是我国东南沿海最早的新石器时代遗址,于1973年在浙江余姚河姆渡被发现。河姆渡遗址博物馆利用大量珍贵的文物,展示了河姆渡文化的丰富内涵。它是新石器时代母系氏族公社时期的氏族村落遗址,反映了约7000年前长江流域氏族的情况。 

  本次疗休养由我台行政与支撑部门工会小组承办。(台工会)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