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羽毛球队参加“瞩目漕河泾炫动虹梅”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7-1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1111,由上海市徐汇区总工会、区体育局、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漕河泾开发区企业羽毛球邀请赛在区少体校拉开比赛帷幕。来自本区区域范围的30家企事业单位的35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既是2017年徐汇区职工体育健身大联赛第十三项赛事,也是2017年徐汇区职工羽毛球联赛的最后一站。 

  本次比赛共设混合团体与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单项赛。我台是接受区体育局的邀请,报名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即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和双打、男子双打五个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队获冠军,华东理工大学队获亚军,上海第六人民医院和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我台队伍由领队汪显坤、队员顾敏峰、邵正义、黄逸丹、徐明辉、杨锴、谭伟杰、薛军琛、罗浩、李进、仵梦婕组成。经过赛事,队伍得到了历练,丰富了业余体育活动,又认识了许多球友,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互动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