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羽协组织与 “佘之羽”俱乐部进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7-10-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着走出天文台,在历练中成长的发展原则,台羽协在1021日下午,组织了同松江“佘之羽”羽毛球俱乐部的友谊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台工会和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比赛由顾敏峰老师带队,在上政法学院体育馆展开。 

  本次比赛双方各出6队双打组合,采用双打混合循环赛制。台羽协由职工学生混合组队,大家不分彼此,相互配合,网前的小球、中场平击球、后场高远球、劈吊、大力扣球,将各自的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比赛心态,充分尊重对手,尽情切磋技艺,在总共36场比赛中,天文台与“佘之羽”各取得了18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以平局完美收官! 

  台羽协参赛队员包括:顾敏峰、邵正义、沈世银、李双良、徐明辉、李进、杨楷、黄逸丹、仵梦婕、邹芳、邵璠、金锐、昌胜骐、罗浩等。松江“佘之羽”羽毛球俱乐部也积极地组织了约20人的队伍进行了交流。 

    天文台历来重视学生和职工的身体锻炼,倡导强身健体与科研学术相结合,鼓励大家在学习科研之余走出天文台,多到运动场上锻炼,强身健体。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进相互之间的认识与友谊。在我们为赢得比赛胜利的队员送上祝福的同时,我们也要为比赛失利的队员送上鼓励。比赛中的收获较比赛结果更重要!上海台羽协也对松江“佘之羽”羽毛球俱乐部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