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我台组队参加徐汇区第十一届“漕河泾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7-09-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16日,在徐汇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馆,徐汇区第十一届“漕河泾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全区区域范围内的28家单位的26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比赛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徐汇区总工会、漕河泾街道总工会主办,徐汇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徐汇区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上海渡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借鉴了苏迪曼杯的竞赛方式,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进行混和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五个项目。为了给不同层次的选手之间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组委会还允许各参赛队配备1名曾经有过羽毛球运动专业经历的选手,增加了比赛的精彩程度。 

  我台与华东理工大学队、拉夏贝尔队、羽多闻天下队抽在同一小组。在小组循环赛中5:0战胜拉夏贝尔队,但以1:4输给羽多闻天下队和0:5输给华东理工大学队,遭淘汰。最终,韵颖发展有限公司队获冠军,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队获亚军,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队和华东理工大学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我台队伍由领队汪显坤、队员顾敏峰、黄逸丹、徐明辉、杨锴、谭伟杰、薛军琛、罗浩、昌胜琪、李进、窦世标组成。经过赛事,队伍得到了历练,丰富了业余体育活动,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互动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