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上海天文台成功举办科技工会市南块牌艺比赛
2017-07-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2日,由上海市科技工会主办,上海天文台工会承办,中船重工711所和726所协办的2017年科技工会市南块牌艺比赛在上海天文台举行。科技工会市南块的中科院沪区及分院、有机所、天文台、21所、711所、726所、701所分部、中企人力、激光所、计生所、专商所、开发交流中心等12家单位的9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牌艺比赛分两个项目进行,分别是欢乐80分和欢乐“三打一”,两个项目采用分组淘汰赛,所有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分组,按照获胜积分排出小组名次进入下一轮复赛。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斗智斗勇,竞争激烈。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的优胜者。欢乐80分的第一到第五名单位分别为有机所、726所、中企人力、上海天文台和计生所;欢乐三打一的第一到第五名单位分别为711所(包揽前两名)、上海天文台、726所、专商所。获得前五名的选手将代表市南块与市中心块、市北块的选手一起参加科技工会牌艺比赛决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