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组织职工赴三亚疗休养
2017-06-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762-5日,我台工会组织职工赴海南三亚进行了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共有35人参加(含职工家属)。疗休养活动让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调节气氛,加深互动。 

  本次疗休养行程安排颇为宽松,一共安排了两天参观景点,两天自由活动。第一天坐早班机抵达三亚后大家直接去了《非诚勿扰2》拍摄基地天堂森林公园并在那里享用了养身午餐。晚饭后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奔向了酒店泳池。 

  第二天上午参观了被称为大自然奇迹的《玫瑰谷》。遗憾的是我们完美的错开了玫瑰盛开的季节,没能看到大片的花海,但是大家的参观兴致不减。下午游玩了被称为中国的马尔代夫的旅游度假休养胜地蜈支洲岛,大家尽情的在清澈蔚蓝的海水里嬉戏。 

  第三天和第四天都为自由活动,也是本次休养活动的一大特色,留两天时间给大家自由搭配游玩想去的景点或者逛当地的特色海鲜市场,品尝当地的美味。也有步行去酒店附近的海滩或者就舒服的泡在酒店里休息,让自己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本次疗休养由上海天文台行政与支撑工会小组具体承办。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