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上海天文台工会获上海分院工会多项表彰
2016-12-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1227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扩大会暨优秀工会项目评选会在上海分院举行,上海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沪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分院工会主席李正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会议旨在交流各研究院所工会的特色工作,促进各研究院所工会工作水平提高。经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评选,上海天文台工会申报的建立‘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项目高票评为2015-2016年度工会优秀工作项目,汪显坤获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王涛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6年上海天文台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要下大气力开展网上工作”的要求,建立“群众化、社会化、网络化”群团工作运行机制,不断畅通微信工作渠道,先后建立台工会小组长群、工会委员群、工会组长和行政秘书群以及各类活动微信群,把工会工作拓展到网上和移动终端,使其成为维护职工权益的新阵地、服务职工的新窗口、联系职工的新渠道、教育职工的新平台。我们在工会工作中引入“互联网+”概念,能够增强工作的信息透明度,引导工会服务模式向“透明、高效、优质”转变;能够提升工作的效率,使得工会日常工作效率更高、辐射面更广;能够优化工会服务,让职工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增进互动了解,为职工服务取得了多一层的效果。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