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图片新闻_工会
台工会组织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6-12-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使我台职工和学生感受强身健体、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台工会于1217日星期六的上午,组织职工到上海浦东世纪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近4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台长洪晓瑜也都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工会安排的线路是从世纪公园7号门入口(起点)→中加友谊树→世纪公园3号门→世纪公园1号门→世纪公园7号门入口(终点),全程约5公里。 

  在世纪公园的健步道上,大家甩开双臂,大步前行。映入眼帘的树木色彩绚烂,银杏的黄,松树的绿,水杉的橘,枫树的红……远不同于夏日的翠绿,秋日的景色更是迷人欲醉。大家边走边欣赏美景,不时还和并肩前行的同事热烈讨论。特别是新进台的青年职工和博士后,借这个机会相互认识,5公里走下来大家还是意犹未尽,有的职工又继续走了一圈。 

  健步走活动是工会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使得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适度的锻炼,同时还增强了职工间的交流。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