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生活保障
台领导盛夏慰问一线职工
2010-08-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28日,台党委书记陆晓峰冒着炎炎夏日先后来到佘山65米射电望远镜工地、佘山1.56米、25米和激光观测基地,以及佘山站、天文博物馆、台职工食堂、安保、工程部等一线职工和临时工进行慰问。台工会汪显坤、基建办程妮萍和王强、总公司孔强龙等陪同慰问。

台领导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将夏日用品和清凉饮料送到他们手中,并嘱咐大家要注意高温期间的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嘱咐食堂要注意卫生安全,切实保障职工在盛夏高温工作中身体健康。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