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上海分院领导来我台佘山园区慰问科研人员
2022-07-2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6日,上海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晴暖来我台佘山园区VLBI深空探测指控中心、空间目标全球光电观测网团组和65米天马望远镜团组,慰问正在执行任务的科研人员。

  李晴暖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任务执行情况,对大家在炎热的天气下坚守岗位,依然用火热的热情真抓实干、顽强拼搏,为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保驾护航表示感谢。他嘱咐大家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合理做好个人防暑降温,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并代表上海分院工会送上了防暑抗暑清凉物品。

上海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群处处长朱熊,上海天文台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等陪同慰问。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