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举办2021年迎国庆羽毛球对抗赛
2021-09-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强我台各部门职工以及学生互相间的交流,激励全台广大职工和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适逢国庆佳节到来之际,2021年上海天文台迎国庆羽毛球对抗赛于924日如期举行。来自我台各部门的二十余名职工、学生,在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的组织下,齐聚上海徐汇区羽加羽毛球馆,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双打对抗形式展开,共十二支队伍参加,根据抽签分为AB两组,每组对应顺位进行对抗。采用1局抢21分制,胜者积一分,负者积0分。最终总积分较多的为优胜组。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比赛组织者、参赛队员以及裁判组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身心投入比赛,认真对待每一场对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助威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经过十八场激烈角逐,AB组分别获得6分和12分的总成绩,最终由B组成为优胜队伍。

工会主席汪显坤来到比赛现场,并进行了赛前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比赛加强部门间职工交流,赛出友谊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上海天文台人的精神风貌。他鼓励各位职工、学生保持运动热情,健康工作、快乐打球,在未来继续踊跃参与上海天文台各项文体活动,为营造团结、活泼、正能量的和谐氛围共同努力! 

比赛队员合影

汪主席赛前讲话


比赛双方激烈对决


比赛双方激烈对决


比赛双方激烈对决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