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组队参加第九届徐汇区射击射箭比赛
2021-06-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1529日至30日徐汇区职工“汇运动”系列赛--第九届徐汇区职工射击射箭比赛在上海东方射击射箭馆落下帷幕,上海天文台工会组队参加比赛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徐汇区总工会、徐汇区体育局主办,徐汇区工人文化体育中心承办。有来自徐汇区域80家基层工会的167支队伍参赛,参赛人数近600人次。在持续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选手进行了25 米小口径手枪、小口径步枪和10米反曲弓射箭三个项目的团体与个人赛的激烈争夺。我台王涛以97环的成绩获得25米小口径步枪个人第二名.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