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羽毛球比赛
2019-07-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今年年初,台工会会同佘山工作站,在佘山科技园区食堂专门辟出一块场地搭建了临时羽毛球场,解决了我台羽毛球爱好者在自己单位场地上训练和比赛的实际困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2019630日(周日),由台工会主办、台羽毛球协会承办、佘山工作站协办的上海天文台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佘山科技园区临时羽毛球场举行。党委书记侯金良、工会主席汪显坤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精彩。随后,两位科二代为羽毛球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共分为A队和B队,双方各出4组双打组合,采用双打混合循环赛制,分组通过赛前抽签决定。比赛中,参赛队员不畏对手,精诚团结,巧妙地展示了扣杀劈杀、网前小球、中场平抽球等各路球技。在总共16场比赛中,B队以97比分战胜A队,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A队参赛队员是:顾敏峰,许春,谭伟杰,仵梦婕,尹君,李进,富坚,常瑞香;B队参赛队员是:李双良,沈世银,罗浩 ,夏博,黄逸丹,钟靖,苏珂,邵正义。部分职工家属也参加了友谊赛。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职工和学生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充分调动了职工和学生的参与性、积极性,丰富了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工会在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