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召开后勤相关制度修订宣贯会
2019-05-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规范后勤管理,更好的服务科研工作,根据台务会议精神,514日下午我台在天文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相关制度修订情况宣贯会,各研究室秘书、管理及支撑部门代表、拥有车辆使用权的相关课题组车辆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台工会主席、上海天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显坤主持,党委书记侯金良参加了会议。 

  上海天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据上海天文台后勤管理实际及中国科学院的总体要求,对会议室管理服务、餐饮、车辆管理等制度进行了修订。会上,汪显坤代表后勤部门就制度修订背景、依据、主要修订内容、制度修订前后的区别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之后,与会人员围绕修订以后制度的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询问和讨论,会上给予了相应解答。会议要求各课题组、行政管理部门依据新的制度落实到位,把相关制度精神传达给各课题组和部门负责人。 

  最后,党委书记侯金良肯定了此次后勤相关制度修订工作,同时也感谢大家为我台科研工作的稳步发展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理解并严格执行新的后勤管理制度,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使我台的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更加符合单位发展的需要和广大职工的期望。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