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我台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2019-01-1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110日下午,台工会在天文大厦13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台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各部门工会组长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侯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汪显坤主持。 

  会上,汪显坤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2018年,台工会继续以“依法治会,规范管理”为主线,并成功进行了工会和职代会的换届工作,此外,在职工权益保障、素质工程建设、单位和谐氛围营造、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也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郑为民同志通过台工会推荐申报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台工会被评为上海科技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射电天文研究室工会小组被评为上海科技系统模范职工小家。会上,台工会经审委主任赵红丽通报说明了2018年台工会经费的收支及使用情况。 

  会上,大家对2019年职工逢年过节慰问品、职工春节年货、职工生日蛋糕券购买发放等进行了讨论。同时,结合2018年工会审计,大家对新修订的《上海天文台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上海天文台体协分会关于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奖励办法》、《上海天文台职工疗休养方案》进行了审议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侯金良充分肯定了台工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工会在汪显坤主席的带领下以及各位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台工会在单位和谐氛围、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围绕我台科研中心工作、以提高职工素质和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为目标,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服务科研中的贡献和作用。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