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市科技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11-1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18日,上海市科技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海鸥饭店隆重召开。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出席大会并致辞,周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特别在突出三个维护、推进三项工程和追求三个统一方面,工作有创新,有成就。同时他对科技工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要站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认识;二要继续关注优势群体,发挥科技界劳模的引领作用,为城市发展和国家兴旺建功立业;三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与会的科技系统各基层单位领导和广大会员代表也对科技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期望,纷纷表示科研院所的改革发展和科技事业的不断推进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对于职工的关心,科技系统广大职工深刻体会来自工会组织的亲和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会议通过了上海市科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科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29人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5人,他们分别来自科技系统29家单位。 

  大会后紧接着召开了市科技工会五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9名常委,其中:陈龙同志当选为市科技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赵福祥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主席,汪显坤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和市科技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