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台 工会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工作 职代会 电子台务 生活保障 文化体育 文件汇编 工会信箱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会 > 工会快讯
中科院上海天文台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选举产生
2018-06-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上海天文台第九届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台党委和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的领导下,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全台职工依据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的条件进行酝酿讨论,通过全台职工自下而上、无记名投票推荐产生,经第八届工会委员会讨论,报台党委和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同意后,确定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201854日,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对候选人情况作了介绍,随后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天文台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大会选举产生工会“两委”委员后,接着召开了工会两个委员会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天文台工会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果如下: 

  1、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为序)丁天、王小亚、毛银盾、陈中、汪显坤、赵红丽、贺姝祎、顾敏峰、蔡勇 

  2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划为序):李力刚、赵红丽、商琳琳 

  3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汪显坤,副主席:顾敏峰。 

  4、中科院上海天文台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赵红丽。 

  目前,中科院上海分院工会以分院工字【201812号文,对上述选举结果作了批复。 

 

 

 

 

 

@2008-2011 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沪ICP备05005481号
地址:上海市南丹路80号 邮编:200030 邮件:shao@shao.ac.cn